今天很努力的5:35就起床了!
還沒用鬧鐘= =+
我對於我總是可以在鬧鐘響起的前3~5分鐘起床感到神奇
我那麼早起做啥呢?
當然是慢跑啊!!!!!!!!!!!!!!!
減肥+強健體魄(陽光笑容)

其實早上慢跑感覺真的比下午或晚上好非常多
扣掉不能賴床啦@@
但跑一跑~空氣清新神清氣爽
身體超舒服的!
邊跑還可以邊看一堆阿公阿嬤跳早晨舞!
哈!
記得我大三大四1週有4~5天都起床慢跑哩!
而且~慢跑完沖個澡再喝個豆漿~
就是爽啊!!!

PS:請別覺得我吃飽太閒或其實我老了(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奇泰瑞 的頭像
    神奇泰瑞

    TERRY's Life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