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最近我常寫食記!?
沒有啦~
因為~好東西就是要寫心得啊~
而且也希望他可以開的長長久久~
所以囉!
不然平常我是很懶的@@+

今天下午跑去吃了麻辣鴨血
也是偶然看到鄉民的推薦
想說
既然這麼近
那就趁今天休假來吃好了@@
地點位在南門橋附近(興大同學有福了XD)
在上週上新聞2F倒塌的空手道館旁邊XD

這是菜單
我點了
麻辣鴨血(大)$70
裡面有八塊大鴨血以及2塊豆腐

又點了試賣中的麻辣臭豆腐
大碗$50

老闆說
很大碗喔!
我說~沒關西吃不完我帶回家
上桌時有驚到!
真的份量很足!
我果然是吃不完啊= =

請看~都是大碗公耶!
然後鴨血也很大@@
超正點的!因為湯汁都已經入味!讚!

然後是這個麻辣臭豆腐
也很大@@

吃起來跟麻辣鴨血裡的豆腐未到不太一樣喔~
這2者的湯頭味道也不一樣
麻辣鴨血的比較辣
豆腐的比較沒那麼辣
所以豆腐湯底被我清光了@@
然後鴨血打包回家~項頂王鍋底一樣可以回家利用= =+
重點是都不油膩!!!
吃的我滿身大汗啊~建議要帶飲料配著吃@@

據說店內還有麻辣麵~涼麵及涼皮都不錯吃
看來我下次又有新的挑戰了


店名:懿品珍麻辣鴨血
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849號(過南門橋右手邊)
電話:04-248549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