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3/10
有一場動破驚心扣人心弦的球賽
我從晚上6點半就準時待在電視機前面
直到比賽結束...當時真的是不能接受又不甘心啊!!!
中華隊1分之差被逆轉敗給加拿大在奧運8搶3資格賽中~

整場比賽我都是坐立難安的
腎上腺素分泌旺盛
肌肉都在皮皮抖~只差沒抽筋
整個都是被中華隊而感動!
我心中只有一種感慨..........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悲劇經典論嗎?
不論電視電影......似乎都是悲劇能讓我們一直記在心理
而喜劇往往卻反而很快就可以忘掉?
沒錯~2004雅典奧運也是這樣子的

不過!這就是棒球!這就是我們熱愛的國球!
你為什麼會為它而瘋狂呢?
雖昨天球運不在我們這邊...不過比賽尚未結束!
沒錯!明天晚上我們還要跟澳洲打重要的一戰呢!!!
只要贏了~我們就能前進北京奧運!!!

所以~把昨天的心情收拾起來
用嶄新的心情去為中華隊加油吧!!!
明天晚上6點30我一樣會坐在電視機前嘶吼振奮!
等待勝利的喜悅!!!
我相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