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兵時~撿了1隻小狗叫CORNEY
小時後長的超像小柴犬的!!!
很Q
帶回家之後牠總是喜歡躲在櫃子下面的縫隙~
長大之後也是一樣~A驚時就把頭縮進角落~然後下半身露在外面= =+
就某方面來說真是超Q的!

可是............牠有個極大的缺點!?
那就是很愛咬東西!!!
所以牠常會破壞鞋子啦~木頭的櫃子門啦~或者是我家其它狗的棉被!
還有~就是~牠看到我時都會特別HIGH!
都會撲上來!撲上來時還不忘追加一咬!

結果~前鎮子我坐在沙發上~被牠襲胸!
昨天~我下樓時~站著~差點被牠咬到要害= =|||
哇靠!在往左下方(我的視角)偏移3公分我就中彈啦!!!
真讓我嚇出一身冷汗!

CORNEY~妳(牠是女生)不能讓戰鬥力異於常人的我變成平常人啊@@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