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上3D的課程
我鬧鐘調了8點起床~
結果!猜我最後幾點起床呢?
答案是8點25
賴了25分鐘
聽這數還好但內容就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其實我7:50就起來了!
當時想~阿~還有10分鐘~
就用我獨特的姿勢(直接在床上坐著然後大腿當枕頭的瑜珈姿勢~高難度喔!)
繼續睡~
然後8點時~恢復成正常姿勢~想說在躺10分鐘吧!!!
躺到8點10分~該起床了吧!
我想說~厚~在咪一下吧~還早!
就用獨特姿勢在賴到8點25才依依不捨的起床~
我真的超會賴床的ㄝ= =

不過~還好沒翹課!今天的課程還不賴!
是教材質跟打燈光~滿實用的!
如果我能做出好的模型~
配合材質跟燈光就會有不錯質感的作品誕生啦^^
學習中~
話說~今天中午吃的咖哩豬排麵~有點辣但不錯吃ㄝ!
$60價格OK又大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