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幾件事情連自己都笑翻= =
不過要現場才體會的到吧!
哈哈!

首先是我誤會把某停車邊角的位置誤當出口
然後開出去時直接開到進去的路線~
因為我是以停車場人員為基準~
我一直認為在出口他就會在我右手邊啊!
結果~
嘿= =
看到對方那不知所措反應不過來的表情~
現在一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!
所以~
我是1個可以帶來歡笑的人囉= =+
充滿喜劇元素嗎!!!

話說我還滿喜歡台糖量販店的
雖然東西不一定是最便宜~
但是有莫名的親切感
是因為某牌我愛吃的洋芋片只有那裡才有再賣的關西嗎?
不過今天去沒看到我愛的口味~失望但又鬆了口氣~

其實好市多也是邪惡的地方啊!!!
我要巧克力牛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