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早上我帶著我2個朋友
一起去了干城大草皮上來打打棒球~
話說已經2個月左右沒來打球了~
我已經生疏的球感應該右更生疏了吧><

果然~熱身時就感覺的出來~
整個球速臂力下降啊~~~~~~~雖然我的手也是有傷過所以不太能出力
但!也太有落差了吧!
好歹大4時穩穩3壘傳1壘都是直線ㄌㄟ
現在就~有弧度了~

話不多說
開打之後~總計我守備機會2次
1次滾地球雙殺機會媒掌握好反而讓球打到身體
超痛!都黑青了~這是自己球感太差~只能多練習!
另1次就內野上空霹靂無敵高必死球
就有好好掌握住了!
總結-現在的我需要滾地球特訓啊!!!

至於打擊~吃了張老K~被變速球騙了= =
另1次就是打了個飛球被接殺~球沒掌握好~
也是需要再練練~不過能打棒球真的是爽快!!!

中午~進入重點~沒錯!就是只要75元的牛排啊!!!

75元可以吃到這牛排!而且濃湯跟紅茶都是無限量供應!真的很棒!
尤其是對我這個濃湯魔人@@
超爽快的啦!一口氣就喝了4碗!!!
醬料方面也給的很大方!不夠還可以加!
服務態度VERY GOOD!!!
大推啊啊啊!!!

這家店在德安後面大智路上
叫~大智牛排~
真的很划算!!!

話說~現在~我全身還是很酸痛= = 真的太久沒打球了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