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-100
很多人看不懂吧!
他是記憶體的規格!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6~7年前的= =
我的筆電~剛好是這規格

之前有提過~要去桃園所以要帶筆電去
沒網路的生活我可無法想像= =
但因為記憶體不足
只有128
所以我要幫他增加一下
好歹要跑XP阿!!!

今天~約了賣家面交記憶體
256MB PC-133
照理來說可以向下相容
但~我插上去後.....................
逼逼2聲警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能用啊啊啊!

所以~我只能找PC-100的了
筆電先生您真的很挑A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