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好死不死在出發前一天雷禪
但我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!!!
勇敢的~衝啊!!!
開著我的HONDA ACCORD
就這樣衝往高雄了

光開去高雄就要經過5個收費站
來回要花400的過路費
郵剛好來回1趟加滿
要1300
所以成本就高達1700了!!!
開車真是奢華的享受啊!

但是~
第1天
開車前往澄清湖看球賽
就覺得!OH!有開車來這看球真好!
LA NEW經營高雄主場真的不錯!
這是他球場的門市(賣鞋的)


還有球員簽名A

我在這邊晃的時候還看到2軍球員施祥凱買冬瓜茶XD

球場很漂亮~其實我前年來過1次說@@




現場經營的很有LA NEW的風格特色!
可惜因為不是周末場次沒看到辣妞啦啦隊還有啤酒妹妹QQ
有機會來高雄我應該都會想辦法牌進行程裡面吧!!!

下個目標是台南球場~另1個有主場球隊特色的地方!
打算去台南玩也要順便去看球!!!還有小吃!哈!

第2天
就開車去旗津~瑞峰夜市
其實~老實說~這次去高雄除了看球賽~
剩下的就是逛逛百貨公司+吃小吃+夜市啦!

不過~我傷還沒好就是了= =
現在太激動依有心情太大的起伏
肋骨就會痛= =
吃中藥調養中~ ~
後天就要上班了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