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四
我有2天都沒來這~
因為好累啊!
其實感覺沒做啥但是就是會累~
一上床就睡死的@@

這就是我的宿舍一角

有第4台喔!!!

我的宿舍其實很簡單~
就1個單人套房~2個人住~
多一張床墊放在地板上~而我就是睡在這位置的~
看照片找到我的筆電了嗎?
我是用有柔軟度的姿勢在上網的!!!
大家可參考死亡筆記本L用筆電的姿勢@@
哈!!!

這2天除了上課~昨天下來回台中支援展覽
台中資訊展有達達光電~
不過我幾乎都是站整天然後再會場徘徊亂繞
因為我都還沒上完課整個就是..........只能充人數吧@@
所以就是在那邊就我所能的介紹產品+認識同事~
其實我覺得我是來罰站+看SHOW GIRL的= =
2天下來都站整天快鐵腿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