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了桃園龍潭
一大早九點多就得知了要出差的消息!!!
我週四要去雲林虎尾~
下週二要跑台南~搭高鐵出差!!!
所以我想我得到了吃道地虎尾及台南美食小吃的機會!!!
哈!反正出差時是白天~我也是吃中餐~OK的啦@@

今天其實很輕鬆~
因為帶我們上課的人請假!
他車子拋錨@@
所以早上我是閒聊到中午~
下午就直接去生產線學東西~
今天的收穫算滿多的!
因為今天對核心組件進行了拆裝~
所以對一些元件組合更加了解了~
除此之外就是............晃@@

今天開始不吃晚餐!
因為懶的下去市區買東西吃~
順便減肥= =
希望有用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