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
很剛好~
大概是週二晚上我做了個怪夢~
被蛇咬~中毒~
然後去急救打了血清~
隔天週三出差完大甲沙鹿下午回公司
說要開會
主管就說~你們要去台北了!!!~
我跟同是當場傻眼!當時只剩1小時半下班吧~超倉卒的!
然後後面又蹦出一句~下週一就直接下台中報到~
哈= =
真是不知所措~
之前說要受訓3個月變成3周~ ~
不過好吧!就去啊~

隔天週四早上出發
大太陽~突然一陣暴雨~太陽雨!!!
我開車就跟我同事說
天生異相該部會又有啥事情了吧@@
沒想到...........是真的!!!
一到台北
台北的人就跟我們說
台中辦公室要我們延一周報到= =
還有~又再跟我們講解了這次變動的原因
就是~我們原先歸屬計畫的部門生變
線在改調在行銷部門底下~
職位一樣~薪水一樣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週休二日沒了
變排班
因為要跟行銷部門的規定走= =|||
國定假日沒了
一個月就是放8天
因為要跟行銷部門的規定走= =
七點下班變八點下班
因為要跟行銷部門的規定走= =|||
然後
還要兼作一些業務的東東
真是糟糕阿~變化的也太大

我可以明顯感覺出
我同事超不爽有想走人的衝動了
包括我在內有4個人都是屬於工程師現在變相變成這樣= =
超悶的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當初吸引人的因素都一一消滅了
週休2日
見紅就放
間接人員非直接人員...........等等
對了!
台北的宿舍
我是睡在客廳睡睡袋~
不過反正是短期的還好= =
但~週三到週5這三天的變化
雖然沒有天堂掉到地獄這麼誇張.........
但也快差不多了@@
現在我還是走一步算一步了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