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一下班就衝去撘電車
從汐止五堵搭到台北車站
我本來想說這邊我不熟要找高鐵可能會花點時間
沒想到整個很順利!!!
看來我已經脫離路癡了耶~

到高鐵時還不到9點
就衝去排9:06的自由座
開到台中差不多10:06!!!
哈!
高鐵真的好快!!!
我發呆一下子就到目的地了= =+
比我原先保守估計的搭9:42的整整快了將近1小時~
早點到家就是開心HAPPY啦!!!

當然家裡是最棒的!
溫暖~自在的地方~還有4隻狗撲過來迎接你@@
還有網路+電視(我可是很重視享受的)
加上物價!!!
台中50元便當不是隔夜的啊!!!
雖然我以後上班會從家裡帶便當吧~
總之~
回家真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