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個性情中人
雖然我平常看起來和藹可親!?
散發著善良的光芒!?
但只要點中我的爆點
我極有可能變身成火爆浪子!??

昨天我休假
然後發現我上班要穿的制服及褲子在我弟房間
(因為跟他的衣服收在同1個籃子中然後被他拿進他房間)
所以我就跟他說
乏煩他記得晚點拿給我
結果1個多小時後
我問我媽
啊弟呢?
我媽:他去住同學家了

他去住同學家了

他去住同學家了

他去住同學家了


我當場傻眼+不爽
因為弟你房間所起來是要我怎麼拿我的衣服?
破門而入喔?
好!!!
林杯就給你破門而入啊!是你自找的!!!
(我的爆點就此被戳中->說好了又變掛玩我啊!!!加上沒制服要我怎麼上班)

所以我..............
用腳踹門!就像電影一樣!
咦!?踹不開?好!!!我用撞的!!!看我的強力撞擊啊~~~~~~~~
砰!
開了一半
然後我肩膀受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 =|||
3分鐘後我媽拿了鑰匙上來
然後我被念了一頓
囧rz

我是在演喜劇電影嗎?
現在肩膀受傷治療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