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兵時
撿了一支像小柴犬的狗

現在長大了
當然完全不像柴犬啊!!!
而且很愛咬東西~
舉如電線~木頭把手~拖鞋~等等
無一不咬啊!!!
後來連壁紙都開始下手= =
所以慢慢的我只好開始祭出家法~
才讓這傢伙稍微收斂

沒想到~一陣一陣的復發
今天吃完早餐要出門前又被我抓包啊

看這被攻擊的壁紙!

室內拖鞋

我媽的香港腳藥膏(強調是我媽的)
這............
不給點教訓不行啊!
怎麼嘴可以這麼賤~~~~~~~~~~~~~

所以晚上牠被打了30大板= =+
希望能得到教訓~話說
牠也才1歲多耶@@
是年輕氣盛嘛?

上圖是犯人@@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