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週末
經過市民廣場時
旁邊的綠園道部分總會出現很多貓貓狗狗
我每次經過總是匆匆一撇
今天開車經過
因為是1個人開公司車
所以刻意放慢了車速(好再沒被叭)
想仔細看一看

雖然只是目光停留了10秒左右
但我看到了很多貓貓狗狗
有哈士奇~米格魯~小小貓~小小狗
很可愛啊!
尤其是今天看到5.6隻小小狗趴在一起
天真無邪的感覺
真可愛!

不過其實他們都在等待認養
綠園道上的愛貓愛狗人士們都只是中途之家
牠們都還在等待主人
希望牠們都可以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家

看看我家的狗
也都是我跟我媽和我弟撿回來的
牠們真的很幸運!
所以
不要在亂咬壁紙啦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