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跑去萬代福看魔幻時刻
真的超爆笑的啦!全場笑翻!
不過~我習慣看電影之前去晃個一中買吃的
所以其實晚上7點的時候我人是在一中晃

結果
走到嘟嘟茶行和大熱狗交叉口時
看到熟悉的影子
地上擺著很多用養樂多罐和寶特瓶裝的萬年青
這不就是綠地婆婆嗎!?
看著人來人往走來走去
雖然偶爾有人停下看幾眼
不過也就謹此而已

在要離開之前我變決定買幾株回自己的房間
在停下來看的時候
阿婆很熱心的介紹並講說如何照料
也透露出出自己為何還要出來賣這萬年青
~因為老伴生病需要醫藥費~
果然就跟之前鄉民講的一樣

最後
我決定花100圓買萬年青
阿婆直接給我3株
"今天終於開市了"
原來到了晚上7.8點
阿婆一株都沒賣出去啊~
有點心酸...
不過~我能做的
就是好好照顧這幾株萬年青
希望綠地婆婆老伴病趕快好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