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去跟一個客戶接洽
然後裝機
晚上男主人有出現
露臉
然後很阿殺力的拿出20萬2的現金
女主人說還要再裝一組
在附近
然後由另一個她友人帶我同事去看規劃
我就想說
這麼好!
裝完這組剛好朋友也要
40萬4業績入手啦

後來我就問我同是那友人家怎樣
然後說
我:真巧她朋友也要裝
同事A:可是很奇怪怎麼那個男主人有那友人家的大門鑰匙阿
我:是喔~真怪

結果今天完成友人家的安裝
友人:我叫我老公回來
結果出現的是

我的OS:奇怪~怎麼跟上禮拜的男主人長的差不多
好像阿~是雙胞胎嗎?
可是怎麼越看越像是同1個人!?

結果後面上週裝機的客戶也出現
我:............恩........

下班前
同事B:難道是大小老婆嗎
我:這社會真的有這種事喔!
同事A:我就說是醬你們都不相信!

好樣的
這應該是一種很錯綜複雜的關西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