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的褲子事件後
我媽前天又發生一見讓我頗無言的事情

西阿ㄋㄟA
我們的衣服洗好後都會集中在籃子裡
然後我會拿去分發
比如把我媽的丟到她房間裡這樣
結果
前天

我媽:阿你怎麼有件衣服忘記在這裡!
來~拿去!
我: ??我應該都拿啦!看了一下衣服...........XL!?
我媽:以後不要再忘記啦!
我: 不對壓!這SIZE!!!這是小孩子的吧!!!而且我都穿L
(我要強調我不穿XL已經很久= =)
我媽:是喔!(比了一下衣服)衣服比我媽還小的感覺 囧
我: 應該是堂弟的啦!!!
我媽:喔~~(拿著衣服下樓了)
我: 囧


話說
周6去打比賽
撲接~撲壘樣樣來(大家都嚇到了~嘿)
果然
身體爆炸酸痛+右手稍微外傷(畢竟不是專業場地咩)+左手食指小種
但是
好有快感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