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這幾天最夯的一本書
不用多問
就是這本啦!!!

還發光ㄌㄟ!!!
我有馬皇我超強的!!!
戰鬥力破表啦!

上週就注意到這本書
內容實在是太~~~~~~~~~~~~惡搞了
我想看完的人評價一定是很2極

一派是
"這蝦米!" "超無聊的" "SUCK!" "無言"
另一派則是
"COOL~"  "我要買10本!!!" "讚!" "貴重物發現!"
我想我是後者= =

今天問了台中誠品~諾貝爾~
都沒貨了~有沒有這麼搶手啊?
結果我就想說
我家旁邊有家三次方書局
去問問好了
就撥了電話

我:       ㄨㄟˊ
書局妹:您好~
我:請問你們有馬皇降臨這本書嗎?
書局妹:啊?你等等我查一下喔!
書局妹:哪個皇?
我:      皇帝的皇
書局妹(停頓3秒):我們有2本(感覺在偷笑)請問要幫您留嗎(噗哧)
我: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

提外話
當我訂到後很興奮
結果包包勾到東西包包肩帶被扯下來..............囧
馬皇你讓我要花錢修包阿!太強啦!!!
怒吼~~~~~~~~

等到了書局
我:.......我要來拿書
書局妹:(明顯偷笑)您好~打9折~一共144元
我:......(遞)
書局妹:需要紙袋包嗎?
我:......不用.....(收進沒肩帶的包中)

走出書局
書局妹應該想~這真是一本莫名其妙的書吧~ ~
稍微開箱一下

這是扁皇XD


超威的馬皇~某小夫就醬被氣功秒殺了@@+

好啦!
我繼續享用XDD


話說回來
我花了144買這本書
再來我下一步
我會去看8月要上映的~野球孩子~

因為我有野球魂!!!
不想花錢8/2圓形劇場也可以去看阿~
支持本土電影囉~
也附上官網
http://baseballboys.pixnet.net/blog
(好像有點廣告@@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