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篇
週一全家來電
果然有很多理由啊!!!!!
全家:因為買一送一的東西廠商是限量給貨的!每家店都一樣~所以那些應該是該店的庫存
我:今天你有貼買一送一的海報~又有現貨!不就應該買一送一?
我:不然至少也該撕下海報!免的人家誤會!或註解今日買一送一的量已售完!!!
全家:不好意思我們會改進~造成您不便真不好意思

所以事情就這樣結束了
我也沒凹什麼東西
所以我可不是奧克阿!!!!!!!!!!!!!!!!


然後今天12/4表姊訂婚
我居然完成了壯舉
從天母走到重慶北路買紅茶喝= =+



這樣一杯才20!!!!這裡是台北耶!!!!

然後吃了台北特產-花生粉豬血糕
我想我餓了~走了7~8KM

然後傍晚順利在晶華酒店
其實我很累
囧!!!
小腿肚快炸了
右邊是我表妹
完全沒變@@

所以
真是充實的一天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