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9~1/13
我殺去北海道
螃蟹~雪景+Shopping
爽!

下雪真的很~~讚
我一點都不會想人擠人去合歡山看雪啊!!!

還有企鵝耶!!!

當然也要做雪人!?

早上車都被雪掩蓋了

奇妙的溫泉~泡腳專用

這是火山!

還有哆啦a夢

小樽運河!

...........不是蜘蛛......是螃蟹...........但我好怕= =
看的毛骨所然
這幾天螃蟹也吃到怕了

冰天雪地

戰力品@@
好吧~我這篇網誌真的打的很懶
都用圖片帶過
哈!

我愛史奴比!!!
在小樽音樂盒管拍的
一堆音樂盒啊!!!

所以
旅程結束之後
街下來就是要認份的念書
準備補習拼公職了!
加油!!!
附上可愛企鵝家族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