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篇LAG了2.3天的心得
因為早就把泡芙都吃光光啦!!!
在台中說到泡芙
都會想到幸福烘培
好吃是真的好吃
可是價格~~真的很~~~~高貴
下不了手
想到我家附近不就有一家泡芙專賣店嗎?
開了很久很久~相信有一定口碑
所以就來去嘗鮮囉


這是盒子

裡面可以裝6顆泡芙
他一直都有買5送1的優惠喔!
不過送是送原味就是~
吃到剩2顆= = 抹茶口味跟牛奶
才想到要拍XDD

其實我是買了5種口味然後在送1顆牛奶

抹茶~ $20

好吃!濃郁的抹茶味~下次還會買
芋頭~ $20
好特別的口味@@所以點了~真的吃得到芋頭喔!
巧克力~ $20
還不錯~不過幸福烘培的巧克力比較好吃~但也比較貴啊!
伯爵奶茶~ $25
讚!!!伯爵奶茶香整個都感覺得到
起酥楓糖~ $25
讚!!!必點推薦~很酥
牛奶~ $15
贈送的~內餡也不馬虎~滿滿的~不過被我吃到剩1/3


MENU


DM



店家還有特別強調
都是用林鳳營鮮乳製作
然後特別的是
他的內餡是現擠的@@+
我點完了之後~看到老闆娘
直接把餡料擠進去
擠到滿出來
所以果然
吃了就知道
餡料真的是滿滿滿啊!
加上價格滿OK的
我母親節已經打算買泡芙禮盒啦!
哈!
推薦!
吃泡芙不一定要買幸福烘培囉!

店名:吉米日式泡芙坊
網站:http://www.yosikome.url.tw/
地址:台中市高工路253號(台中高工附近)
電話:04-226528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