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/15
歷史上的3/15好像都沒發生過什麼大事情
不過我就是出生在3/15的>///<
可是年紀越大越會覺得生日好像沒什麼
就~有理由可以吃吃蛋糕
然後真誠的許下3個願望

其實我以前超怕過生日的!
因為要被一堆人圍起來唱生日快樂歌
我會很害羞@@
所以以前有時候都刻意烙跑逃避
但還是被抓包的比較多
真懷念~

今年想要的都比較趨於現實了
(我老了)
沒有要世界和平了!哈@@
所以~
實現吧!我的願望!!!


此圖乃跟我一樣生日的卡通人物



對了!
昨天~讓我見識到了大公司應徵人的程序
整個很猛!
其實昨天我只有筆試而已
不過厚達3CM的筆試卷..........真驚人!
我已經盡力了!
現在就等回應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