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9:50我就到了公司準備面試
面試約10點不過早到總是好的!

面試內容其實比我想像中輕鬆簡單!
連自我介紹都不用@@
就針對一些個人特質及公司了解方面進行
有做功課果然是對的!
就這樣面試了差不多20分鐘~

還有~面試最後真的都會問:你對本公司有沒有其他問題?
如果沒有問題我這次面試大概只要花10分鐘吧!
但是我就藉機提問了3個問題
將戰線多延長了10分鐘= =+
應該會有加深印象的效果吧!
總之~這次面試我給自己80分
畢竟我覺得自己可以講的更多!
都有事先做足功課了沒完全發揮很可惜~
而且我很~ㄍㄠˇ威~ (台語)

這次競爭很大
只有1個名額
現在我能做的都做了~再來就是祈禱啦><
GOD Give Me The Power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