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頻頻走感性的路線= =
也許這就是我的潛力吧!
或者是.........會被別人說吃飽太閒胡思亂想~_~
我想這機率較大!

如果問你你是誰?
會怎麼回答該怎麼回答呢?
我會回答說
(誠實)

我是超樂觀的人
我討厭悲觀的想法

我責任感很強而我得失心也重
(尤其是比賽時)

我很健談所以討厭無話可說的窘境

我很重視朋友(一定會被吐嘈)

我是大家心靈上的良師益友(但我不是好人啊!)

我想我一定是最近面試的關西壓力太大了= =
才會想這些543
天啊!

不過老實說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~
打在下一篇吧!
看的到的人..........
沒禮物!
哈!
好啦!一中核廢料一杯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