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面試完回家
面試我的應該是台中公司的總經理
果然!
整個很有經理的FEEL啊!
面試的問題都切入重點!
一值再考驗我的心臟跟反應表達能力!
開開始前半段1/3我不大滿意自己的表現
感覺沒有完整表達出我的想法~
其中有個問題是問
你現在有經濟壓力嗎?
我很單純的想了一下
說暫時還沒有不算大= =
總經理就追問說真的嗎?
我的回答是:因為目前我不需要去負擔住宿方面的費用
基本開銷為主
所以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壓力
然後在這段比較沒壓力的時間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努力!
把自己從基層打起提昇到另一個境界
這個問題真的是我今天最不滿意的回答了= =|||
我應該表現的更積極點才是><
希望這不會影響到太大的結果~
不過後面就進入狀況了!
可以暢談我在溝通方面的想法
所以~
其實今天有點不大滿意
大該是70~75分吧
不過真的是學到很多的面試經驗!!!
這就是總經理嗎!?
接下來~就是有壓力+緊張的等待時間~ Waiting For You~My Job 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