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9點半
接到一通令我錯愕+意外的一通電話
我:唯~
公司:您好我這邊是XX公司,請問您今天下午3點方便來面試嗎?
我:(驚)喔喔!您好!我方便沒問題!
公司:好~謝謝~那就下午3點面試囉!
我:謝謝

講完之後~我心中開始出現問號
因為加上今天這是我同一間公司第3次面試了!
雖說該公司規模真的滿不錯的!也很有制度~
不過~~~~~~~~~~~~~~
面試3次ㄝ@@
再加上1次筆試!
哇靠!
真~~~~~特別~~~~~~~~好嚴謹啊!
各位觀眾同一間公司有面試的比我多嗎?
不過!是喜歡的工作所以~~~~~~死都要上啊!!!

下午2點55分我抵達公司
然後就開始我漫長的等待~
等了幾乎1小時~也就是幾乎是4點面試的人(老闆)才開始面試
我心中出現4字成語
~三顧茅廬~
我是劉備然後工作是諸葛亮= =+
只差沒來個三分天下記了~不過~
面試還真的只問了3個問題!
這是巧合嗎?

Q1:妳不是本科系為何想從事資訊的工作?

Q2:大學時曾參加什麼社團?

Q3妳有想法嗎?別人認為你有什麼特質?

3個問題之後只見老闆大聲的喊:我沒問題了!!!
然後就叫第1次面試我的主管過來帶我
今天的三顧茅廬就此暫時告一段落~
好~特~別!

孔明啊~出山幫助我吧!你是我的姜子牙ㄌ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