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周1有人去開會(我沒去)
會中要討論以後未來的行銷策略
跟新產品的價格有的沒的
結果一聽開會討論的結果
真想番桌
難怪這家公司產品賣不好
有這麼兩光的行銷跟高層
我看岌岌可危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
X的
自己有不是$ONY憑什麼價位要訂那麼高?
真的是那種價格我看會虧很大喔!!!
因為賣不出去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笨蛋!
跟大牌價差那麼小
我們有什麼優勢?
台灣製造?
服務?
我淦!
現在大家都只會看價格好嗎?
當初說好10萬的東西要賣15萬
還是cost down的版本
完整版要19萬
我淦!
當人類是都跟您兩光團隊一樣笨喔!!!
自生自滅吧!
淦!




發洩完畢
好好K書卡實在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