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有一台複合多功能印表機
非常的好用!
是HP的雷射印表機
我們做很多事情都要靠他
傳真~影印~列印等等
真的很不錯用!
用了會讓人想買一台雷射印表機來玩玩~

然後
除此之外
我更常用他印些有的沒的東西@@+
美食優惠卷
地圖
..............恩~還有自己整理的美食筆記
真讚!!!

結果今天偷印......................
被抓包啦!!!!
行政:這是誰印的(看著我的美食筆記)
我:是我(緊張)
行政:有米粉羹耶!!!我要吃!!!
我:囧
然後
今晚就開著公司車
跑去買美食了
哈哈= =
讚= =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