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~
切了電視來看~
主要是在看東森洋片亞當先生的凸槌大亨~
附加中職轉播~
不過!卻讓我看到了1場無言的比賽!

沒錯!就是緯來體育台的米迪亞對統一7-11獅!!!
我真的看了會很失望!
這是對得起球迷的球賽嗎?
我看到了一場明明場地不適合開打~卻硬是打了5局的球賽!
雨大成那樣!場地那麼的糟糕!
根本是紅土漿場地啊!
為什麼還是硬要開打呢?
延賽不好嗎?

我的疑惑~
場地狀況超不好球員施展不開來怕受傷~打到外野平常可以接殺的球都變安打!
滾地球滾沒幾下就停了~這場地真的適合開打嗎?
看到3局時就覺得該延賽了!又不是短期比賽沒延賽空間!
職業比賽不就是個表演的舞台嗎?
那~是不事先要有個好的場地?
這樣球員才能100%全力去打球!每個PLAY守備打擊每1球才會賞心悅目!
而不是我看到的拖泥帶水~一點都感覺不出棒球的魅力!
講難聽真的是會看不下去想轉台傷眼睛= =

並不是球員的問題
而是今天這是一場職業的比賽
就我所看到的場地狀況真的很糟糕
可以用~泥漿~來形容!
這真的是職棒的場地嗎?
無言~ ~
很糟糕的品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