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如往常去晨跑
不同的是我已經把起床時間改成5:50
5:40太早了= =
圈數也從最一開始的6圈半增加到現在的10圈
真的很有FEEL啊= =+

不過今天跑著跑著~
1個阿伯跑經過我旁邊(速度比我快)
跟我說~高ㄗㄚˋ 喔!~(台語)
我驚了一下~第1次有阿伯跟我醬講耶!
不過因為驚嚇過度(!?)
所以我只有點頭
然後把阿伯當目標跟在他後慢跑!

其實早上的小學操場真的是臥虎藏龍= =
有可以跑2X圈的阿伯
還有網球高手阿公阿媽
更有太極拳門派團體!
不過郝家在沒有灌籃的中年人就是了@@
呼~
跑玩沖個澡喝杯豆漿或牛奶!
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