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天氣!
所以在我吃完午餐的麻醬麵之後
我慢慢的走向雜貨店
準備來杯綠茶解膩一下

快到雜貨店時
發現了一隻黃金獵犬!
毛很長~我想
今天這種天氣~牠應該覺得很熱吧!
然後~我就想到
我家的狗在夏天會變成什麼樣子@@

夏天~毛長的狗一定都會覺得很熱!
所以~我們家都會把頭部以外的毛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剃光光!!!
如何!清涼吧!!!
不過會變的~很滑稽就是了~
當然~短毛狗就不用剃毛啊!
不過現在我們家有一隻偽蝴蝶犬胖胖版
牠就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剃光光!
肥肉都跑出來!哈!

夏天是陽光運動的季節!
我愛吃大西瓜~又怕冷!!!
所以我愛夏天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