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來到龍潭這個地方
已經是國小的時候了吧!我記得我是去小人國!
之後就在也沒到過這~
沒錯!我也沒去過六福村= =!

沒想到今天~
我不只去了龍潭~
到了面試的地方之後~
還發現原來小人國在隔壁!!!
步行3~5分鐘抵達!
六福村也在下面不遠處~
這意味著我未來有機會來個小人國+六福村2日遊嗎@@
當然前提是~有工作= =
才會來這受訓3個月~

其實龍潭比我想像中熱鬧!
我一下公車就跑去麥當勞吃午餐~
然後走了1公里多2公里晃去公車站!
路上有全聯~也有Net~很多~
不過沒看到大賣場就是了~
生活機能還算方便阿!
聽說有好吃的水煎包!!???

路途中有個小插曲~
剛過后里收費站司機就廣播說~有人搭錯車所以要在這等他們
當場傻眼= =
等了10多分鐘2個搭錯車的傢伙終於出現!
還是大學生貌ㄌㄟ
我在想要是我搭錯車...........
嗯..........希望不要~ ~
很糗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