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媽就要回台灣了~
這也代表我的1人生活只剩今天囉!
最大的心得是!
如果真的要養狗真的要能好好照顧他們~
你有這個信心及實力才能有養牠的資格~

因為~我們家的狗晚上都是睡屋子裡
白天都在院子亂跑!
所以妳早上要把牠們放出來~
(我家沒狗籠這東西都讓牠們很自由的)
這也代表~就算是假日~也不能說一覺睡到中午
大概最慢7點就要起來把牠們放出去~
否則~雖說他們很乖很聽話~
難保不會留些東西給你@@
嘿嘿~

這雖然是小事情
但也代表了有沒有心去照顧他們!
台中市民廣場那邊假日都有領養貓狗的活動~
我一直覺得~領養代替購買
未來要是有養貓狗的機會
我還是會跟當兵時一樣~
撿1隻QQ的小狗回家吧!!!
我家的狗有1隻就是我從苗栗檢回家的哦@@
不過牠很調皮就是了!愛咬東西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