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爽~心情很HIGH~
晚上睡覺都會笑~
不過錯做了個怪夢= =
清晨起床準備慢跑時都計的很清楚!
印象深刻!

在夢中~我坐在1個陌生的教室上課
上著上著~突然前座的人驚叫!!!
並且嚇的逃開!
正當眾人晃亂之際~
我發現他嚇到的原因~
在他座位下有1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蠍子!?
在夢中的我立刻不敢輕舉妄動~
不過蠍子似乎不這麼想~慢慢朝我靠近~
最後還爬到我身上!!!

所以
我抓狂的~立刻大喊~
我怕節足動物阿阿阿阿阿阿
(好專業的名詞)
然後甩掉蠍子~
開始一場蠍子追我我烙跑的大作戰= =
不知為何~蠍子一直追我
而我居然是坐在椅子上用滑的(!?)想甩開牠!
夢中時速估計100公尺只花了3秒!!!
(果然是夢)
一邊大喊一邊想閃躲~
然後就驚醒了!!!

誰能告訴我這夢的意義嗎?
= =
不要說這是諧星的夢= =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