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龍潭受訓~
3個月的受訓時間是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!
具我了解是有網路的(好加在)
也有電視!!!
所以~原來我是有計畫因應不想搬電腦過去~
所以打算買一台萬元以內的EPC~
上網上BBS用~
不過~算了算~我最近還打算衝南部玩看球賽!
又有要換副眼鏡!
預算似乎會破表= =

所以~我想起我媽有1台古董的筆電!!!
當下立即找我媽拿來測試
嗯~是Win2000系統~可以接受!反正我只是要上網上BBS聊NSN!
不過東西太多!我想說有還原光碟可以還原成剛裝機的狀態
所以就把硬碟Format了.........然後~使用了還原光碟...........

嗯!很好!還原完成!開始設定作業系統!
ㄟ.....這畫面好像不大對= =
2000怎麼變98!!!
傻眼啊!!!
好懷念的視窗98系統出現在我面前!!!
但..............那a安ㄋㄟ!
想說算的~那就用98吧!
結果最後要輸入序號.................
這東西早丟的= =|||
天啊!
我的省錢筆電之路這麼坎坷嗎?
所以~
以他的配備
P3-750...........OK
40G硬碟..........OK
~128~MB記憶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裝XP 128MB似乎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在我努力之下!還是裝好的!
但...我想我要花些心力升級記憶體了!
不然!沒開幾個視窗就掛點了吧!
現在埋首拍賣找記憶體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