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高職以前
我是個超誇張可怕的路癡
去同學家15分鐘路程可以花到2小時
沒錯~走錯路~還差點跑到深山!?
總之當時的我
通常走右邊正確的方向是左邊
走左邊其實右邊才是正確的!!!
屢試不爽啊= =
所以就某方面說~
跟我出門只要照著我想的反方向走就對啦!!!
(其實也挺方便?)

而且~玩GAME
我最害怕的就是RPG要走迷宮!
因為我一定會迷路!
比如我這年紀大家都瘋的仙劍奇俠傳
平均我硬是要比一般人在迷宮的時間多出1~2倍
所以通常打到最後我都是樂勝大魔王
因為我等級太高啦!!!
記得一般平均4X級打倒魔王我最後是9X級
魔王差點幾乎被我秒殺~真是太棒了= =

但是可不一樣了!!!
I AM CHANGE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