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大二在辣妞打工之後
因為常會調鞋子~
所以台中市的門市爬爬走
也因為這樣讓我那不及格的方向感慢慢修正@@

再來~
因為愛吃美食
所以常上BBS等去查詢哪裡有好料@@+
再來利用發達的電子地圖~
先在網路上查詢好畫在便條紙上
在到實地去走走
藉由美食的推動~
我對地圖的理解能力也增強了!
加上變好的方向感~組合在一起~還有原來不錯的記憶力~
造就現在只要給我地圖我就能不靠GPS可以到達目的的視圖之人啊= =+
打到這裡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我打的這2篇文章還滿無聊的A
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