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晚上7點左右
我在辦公室
用著今天休假同事的電腦
因為暫時自己的沒網路可用= =
然後今天實在是太清閒了~
大概早上10點上班就是這樣了吧~~~~~~~~~~~~~~~~~
沒事做!!!
當然不能沒網路不然會發瘋啊!!!
所以跑來用同事有接上網路的電腦~

不過今天真的是閒的發慌= =
我幾乎是坐了快一整天
上了整個下午的網路~
真糟糕對腹部造成了不好的負荷吧!

我不要小腹啊啊啊!!!
可我現在又只能坐著
欲哭無淚~ ~

明天還是讓我忙碌一點吧!!!
Please~
但可以不要加班太晚嗎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