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10分鍾前
我踏進我房間
正想打開我的電腦
熊熊發現怎麼我的木頭地板有4條物體!?
近看一下
大驚!!!
這這這.........這不是狗屎嗎!!!
該死!
GOD DAMN!!!
X@#$%
................一看就知道是我們家新來的幹的好事!!!
因為這是牠的SIZE啊!
Xㄉ!還軟軟的!
.................好樣的
居然跑到我房間拉屎......在太歲頭上動土啊!
平常你想強姦我的腿還不夠!現在變本加厲!!!
我明天一定要想辦法讓你吃吃苦頭啊!!!
............
清理乾淨之後
現在我打字還是會聞到屎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