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測試電視版子的時候
讓我體會到了~觸電的感覺~
真是!
有點痛~起了點水泡~嚇一跳

話說當時測試完版子之後
我把POWER的部分直接拿起來
想說插頭都拔掉了
結果呢?
沒錯就是被餘電電到= =
還有點強力!可不是稍微觸電的感覺
有SHOCK到啊!!!
110伏特.........其實是很夠力的= =
我在想閃電俠是怎樣的感覺了~ ~

晚上腳又差點扭到= =
搬東西走樓梯(沒人幫)
結果踩空一階...............
我感覺到腳踝有翻轉的感覺............
現在好像還好可是......我腳踝超脆弱
因為舊傷(以前嚴重扭到過)
今天真是多災多難
明天休假我想好好去撿個頭髮~按摩
轉換心情放鬆一下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