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7早上6點半我就起床了
因外頭風大雨大~
心中的OS
要穿短褲+拖鞋去上班了
結果後來知道台中停止上班上課
趕緊打電話去公司主管問
主管:我們公司應該風雨無阻喔!
我:囧

正當想面對殘酷事實時的5分鐘之後
又有電話的
主管:今天在家休息吧~
我(大驚):喔喔!好!
所以就放了颱風假~
趁著下午雨勢變小~
跑去看了電影~黑暗騎士~
路途上紅綠都掛了一堆
地下道淹水
橋被沖斷
原來台中是這麼禁不起水災的衝擊啊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電影真的超棒的!!!
2個半小時絕無冷場啊!要我看第2次也OK啊啊啊!
向希斯萊傑演的小丑致敬.......真的是演的太好的!!!
雖然已經是絕響~ ~

我的颱風假就這樣的度過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