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休假我跑去看赤壁
從國小開始就是三國志的愛好者@@+
(當然是受遊戲影響)
這部赤壁當然是一定要看的阿!!!
不過三國之見龍卸甲就................
雖然華仔很帥
但那造型不是趙雲
是周倉吧= =

赤壁整場下來真的超歡樂的
笑聲不斷
真是歡樂幽默的好戲阿!!!
略懂
我需要冷靜
扣掉該有的打打殺殺
真是不錯的娛樂片
比全民超人好看!!!

話說看電影前跑去一中的多多茶坊
這家可是台中人才知道~不!甚至台中人都不一定知道的KUSO茶店
我點了喝習慣的核廢料
朋友A本來要點超大顆珍奶
(就是皮蛋奶茶)
可惜沒在賣了~
所以跟我點一樣的
朋友B則在我的慫恿之下叫了~隨便~
什麼是隨便?
就是隨老闆調的神秘飲料
因為是隨機的亂調所以也不知道會出現啥
是超刺激的好物阿!
而今天喝起來的口感是
烏梅綠茶+神秘配方奇特口感
還滿正常的@@

其實日子偶爾就是要這樣過
才有樂趣充實啊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