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的地點是我小時候念的國小操場
今天依邊跑著看著操場校園
居然想起了小時後的一些種種= =

1.校園裡有荔枝樹
所以每當5.6月
就有免錢的荔枝可以吃~不過後來荔枝林會生很多蒼蠅@@

2.國小時棒球雖然打的不錯= =+
可惜學校裡只有女壘隊><
隊員還有1/4都我們班的!我只能乾瞪眼!
國小時棒球隊是打校外的

3.小時候每當月考前我都會5點起床(驚)
然後早讀要考的科目!
因為我覺得早上記憶力比較好!
國小最擅長:歷史

4.小時候很愛看故事書
我還記得我買過吳姐姐說歷史故事(注音版)+孫叔叔說故事
結果5.6年級時我已經在看封神榜~三國演義~水滸傳文言文版
真猛\( ̄▽ ̄)/

5.小時候我髮型很炫-( ' – ' )-

6.現在會回想這些~我果然..............\( ̄<  ̄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