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看電影
電影都愛用些老梗
老梗就是那種你一看就知道未來劇情的發展或會怎麼走
又或者是老套的劇情有的沒的
但~
人人愛老梗!
因為老梗其實反過來想就是有了口碑才會一直用啊!
那~為什麼要說到老梗?

因為昨天看了衛視西片台撥的~時空線索~
沒錯!老梗但有票房也好看!丹佐先生主演!
但我比較愛吉姆卡維佐@@
離題了~
就看完他之後
想因為劇情有提到一些時空的問題
所以我想到~要是我意外知道我一年後會變成天空中的流星
然後命運是無法改變的~
那~從現在開始
我會想做什麼?
會開始無法無天?
還是就一倔不振?
或者是依舊很正常的正著自己的步調呢?

真是個可以說是無解的問題= =
想一想還滿可怕的!
所以~
我們所做的每個選擇都要不後悔啊!
知足+惜福+把握現在!!!
對得起自己的人生是我所想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